怀沙九歌

长年自割腿肉→季汉+宋/明改革变法组+纯粹的奋进者。脑洞较大,勿怪
另:球球大家读读霍光传吧!

伪年终终结?

说是年终总结实际上是半年来用lofter的体验报告?和个人简介(笑)

今年八月份不知道是出现了什么状况,阴差阳错的喜欢上了荆公(也许是鹿桥太太的图?),想着还是看一下他的传记,于是就入了梁启超的《王安石传》。毫不意外的彻底被拉进了荆公的粉丝圈。而后暑假剩余的时间就是哎,这个人好像嘿有意思呢。以前我只在教科书上见过,没想到这个人嘿嘿嘿,很不错呢。

很幸运的结识了一堆朋友,非常开心。起初是发现初中时就追的文的作者(北邙太太)建了群,在渴望找到小伙伴(真心的)的心态下毫不犹豫就加了群。在群里结识了朋友,(从问君开始)并且愉快的勾搭大触,努力的提高自己的姿势水平。

在书籍和太太的科普之下改变了以前对某些人物的成见,对待事物的认识也逐渐客观起来。

(同时,三次元的生活也发生了相对良性的变化,例如,退游戏...)

(并且,被小熊太太拉进了新坑...唔,数学史好好吃...)

目前使用Lofter的体验很好,点赞,虽说有很多功能还搞不明白。但是在这里找到了冷圈的粮吃,像一只以前在厕所的老鼠入了粮仓一般满足233333。

2018年的期冀:

希望以后有太太投喂小甜饼吃。(没有小甜饼的话,刀子也行)

也希望来年能够在姿势水平上更上一层楼,产更多的粮(flag)

也许可以在明年支教中给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安利历史相关,似乎目前路人最接受的CP是苏王?


评论(3)

热度(13)